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施工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作废]
一、招标条件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已经由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备案。以锦发改〔2017〕27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镇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辽宁省北镇市中安镇高力板村
    2.工程规模: 工程: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2002637001001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本次招标为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的总承包。包括项目的勘察、设计、土建、设备采购(业主已采购的焚烧炉设备、余热锅炉设备、汽轮发电机组设备、烟气净化系统设备、渗滤液处理系统设备、垃圾抓斗桥式起重机设备、卸料门设备除外)、设备安装和调试,工程达到试运行条件后交付(竣工验收前仅指运行操作部分)发包人,协助和指导发包人试运行,负责和协助发包人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和环保竣工验收。
761
    4.工期要求:2019年09月15日 开工至 2021年10月15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要求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牵头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之一联合体成员必须是主体工程施工单位,且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4.其它要求:一、独立体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1.1投标人若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其拟分包的主体施工单位需提供三家及以上,且主体分包单位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其业绩满足第2.3条要求。 1.2投标人若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其拟分包的的设计单位需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行业甲级资质,其业绩满足第2.2条要求。 二、业绩要求:(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及最终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要求投标时随带正本核验) 2.1 投标人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15MW及以上等级背压机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或3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或500t/d及以上等级机械炉排炉焚烧线EPC总承包业绩。 2.2 独立体投标人分包的设计单位或联合体投标牵头方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等级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发电项目设计业绩。 2.3 独立体投标人分包的施工单位或联合体主体工程成员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300MW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主体工程或500t/d及以上等级垃圾电站主体工程施工业绩。 三、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3.1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2应具有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EPC总承包工程管理业绩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管理业绩(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及竣工验收签证单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并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经历。 3.3中标后,投标人项目经理不能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年龄不大于55周岁。 四、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近五年内已完成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担任设计负责人经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年龄不大于55周岁。 五、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主体工程施工方): 5.1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安全生产考试合格证书(B证), 5.2要求五年内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施工标段施工业绩,且担任过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大于55周岁。 六、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资质证书,并有相应的从业经历(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年龄不大于55周岁。七、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副经理、主设及以上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技术总监等主要现场管理人员应是投标单位的正式员工,投标时应提供社保缴纳凭证。
四、投标
    1.现场投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100.0万元
    3.开标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10:00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8月30日 17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 获取招标文件:(1)招标文件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2)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期间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2.招标文件每套3000元(人民币叁仟元),售后不退。3.投标保证金¥1,000,000(人民币壹佰万元) 投标保证金递交至招标代理受理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jgpt.lnzb.cn)、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lntb.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北镇市中安镇高力板村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崔先生
联系人:
刘开寅、倪昆
电话:
0416-6637577
电话:
18221184602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3 16:20:07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3 16: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