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施工
[施工][大连市·普兰店市]普兰店区热电厂周边修建排洪沟、护坡及厂区场地平整EPC总承包项目
一、招标条件
    普兰店区热电厂周边修建排洪沟、护坡及厂区场地平整EPC总承包项目已经由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备案。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连市普兰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普兰店区热电厂周边修建排洪沟、护坡及厂区场地平整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普兰店区热电厂及周边地区
    2.工程规模: 市政工程:  修建排洪沟(含预制箱涵)、护坡及场地平整等(以最终设计图纸为准)。总投资额4450万元。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1004369001001
普兰店区热电厂周边修建排洪沟、护坡及厂区场地平整EPC总承包项目
修建排洪沟(含预制箱涵)、护坡及场地平整等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部内容。
185
    4.工期要求:2019年12月16日 开工至 2020年06月18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勘察·综合类·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者[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乙级](含)以上)并且([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或者[设计·行业资质·市政行业·市政行业甲级]或者[设计·行业资质·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或者[设计·专业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并且[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联合体单位个数不超过3家。
    4.其它要求: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经过刷卡或身份证认证通过。(未列入信息数据库管理的除外)。 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联合体单位个数不超过3家。 3.施工招标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为:要求提供设计资质。 4. 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持本企业CA锁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报名;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含)以上资格;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拟派项目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5.在评标现场,评标委员会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对所有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进行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
    1.现场投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80.0万元
    3.开标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14:30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时15分至2019年11月22日 17时15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城乡建设工程招投标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姓名:
单位:
单位: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大连市普兰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正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大连市普兰店区世纪路中段240号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王俊
联系人:
王坤
电话:
15942669578
电话:
0411-83186863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王坤 签于 2019/11/15 17:17:52
辽宁正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1/15 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