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监理
[监理][沈阳市·铁西区]2023年沈阳市铁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十一)监理
一、招标条件
    2023年沈阳市铁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十一)已经由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备案。以沈西审批(发)字【2023】1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沈阳市铁西区房产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023年沈阳市铁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十一)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沈阳市铁西区
    2.工程规模: 工程:  在沈阳市铁西区老旧小区范围内选择近年来没有改造过且小区环境质量较差的小区进 行整体改造。本项目共计改造12个小区,涉及居民户数9628 户,修缮建筑97栋,房屋总建筑面积共计53.52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括小区内的房屋本体改造、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公共配套设施改造和完整居住社区改造等。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
保证金金额(万元)
210101TP002018127001008
2023年沈阳市铁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十一)监理
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和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等技术服务。
143
不只面向中小企业
1.0
    4.工期要求:2023年04月30日 开工至 2023年09月20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监理·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含)以上或者([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并且[监理·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
    5.允许互跨专业承接同等级业务:否
四、投标
    1.开标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09: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3.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4.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5.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8时30分至2023年04月03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2.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澄清中的相关信息。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3.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om/)投标人指定栏目。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 根据辽宁工程咨询工程招投标网:《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请投标人开标前自行完成实名认证,并进行项目负责人二次刷卡。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刁志国
姓名:
刁志国
单位:
沈阳市铁西区房产局
单位:
沈阳市铁西区房产局
职务:
项目负责人
职务:
项目负责人
职称:
工程师
职称:
工程师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沈阳市铁西区房产局
招标代理机构:
沈阳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4号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10号北市商务大厦516室
邮编:
110000
邮编:
110000
联系人:
刁志国
联系人:
陈婉婷、陈科
电话:
024-85866943
电话:
02483961750
传真:
024-85866943
传真:
024-83963056
异议联系人:
陈婉婷、陈科
异议联系人电话:
02483961750
电子邮件:
3481354807@qq.com
电子邮件:
syljxq@126.com
张智勇 签于 2023/03/27 15:39:04
张涛 签于 2023/03/27 15: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