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勘察
[勘察][沈阳市]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勘察一标段[重发第2次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为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勘察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办理了招标备案,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投标单位。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勘察一标段

2、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市

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40%,自筹60%

6、工期:

.为满足环评、用地预审文件报审及初步设计需要,初步勘察在接到发包人通知后120天内完成。

②.为满足施工图设计需要,详细勘察视工程进展情况另行约定。

初勘:202021日至2020531日;

详勘:详勘工作根据工程进展,按发包人指示开展,满足地铁建设需要。

7、招标范围:九号线二期工程线路(西起建筑大学站(不含),终点为金紫街站,全长约14.2km,含折返线、存车线、渡线)、车站、车辆基地、出入断线、主变电所的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

本次招标共分二个标段,投标人可兼投,但不兼中。

一标段:建筑大学站(不含)至石庙子站,线路全长7.6km,共55区间,工程地质26550米(土层23680米,岩层2870米),水文地质220米,波速1500米,电阻率20孔。

8、质量标准:合格

9、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0, 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交至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标段账户。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相关专业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10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从事城市轨道勘察工程工作5年以上,并相应担任过城市轨道勘察工程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13830分至201912201630分,在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0元人民币,已经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9100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在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现场递交(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21世纪大厦B座)。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91000

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21世纪大厦B座)。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城乡建设工程招投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姓名:王嫣嫣

招标工作负责人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工作负责人职务:项目负责人

招标工作负责人职称:工程师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姓名:王嫣嫣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职务:项目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职称:工程师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

邮编:110011 

联系人:王嫣嫣

电话:024-24082122 

 

招标代理机构: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3305 

邮编:110002 

开户行:建行沈阳滑翔支行

电话:024-31264671 

账号:21001404201052504771

联系人:王君君 

传真电话:024-22895960

 

20191213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2/13 13:26:17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2/13 13: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