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勘察
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测绘及勘察[已作废]

一、建设单位: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测绘及勘察

三、工程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梭鱼湾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总投资额: 18.8 亿元。本项目估算价约272万元。

六、服务周期:

勘察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历天完成外业工作并提交初勘报告,具备详勘条件之日起15日历天完成外业工作并提交审核后的详勘报告。

测绘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历天。

七、质量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规范的合格标准。

八、工程概况:本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 18.5 公顷,总建筑面积为 13.6 万平方米

九、招标范围: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测绘及勘察,出具勘察报告和测绘成果文件,完成勘察报告审核,无条件按照审核单位意见修改完善报告等要件直至完成审核手续,并提供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阶段的技术咨询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十、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或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3)同时具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证书范围包含工程测量);(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开标前投标单位须登陆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Inwlzb.com/)完成 CA 数字证书办理后方可参加开标会。(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十一、招标文件的领取: 

1 领取时间:2020  06  17 09  00 分至 2020  06  24  16  30 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 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3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 0 元。

十二、投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 101 号 5 楼)。

十三、投标保证金:5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十四、招标人: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燕

、招标代理:大连大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 556-6、7 号  

联系人:王学涛         电话:0411-83620189  

邮箱: 877641881@qq.com

 

王磊 签于 2020/06/17 14:43:08
王磊 签于 2020/06/17 14: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