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勘察
[勘察][大连市·庄河市]庄河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庄河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 ,已由  庄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关于对庄河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庄发改审批字[2020]3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庄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庄河市兰店乡鲍码村  。
2.2工程内容: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设计规模为3.5万立方米/天,处理工艺为AAO-AO;新建污水提升泵站2座,分别为0.8万立方米/天和1.2万立方米/天;敷设污水管道25千米,管径范围DN400-DN1000。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立项批复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包括因规划设计变化而增加的勘察范围)
2.4服务期限:具备勘察条件以甲方通知之日起15个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
[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 或者 [岩土工程乙级](含)以上 或者 [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
3.2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无在处罚期内不良记录。
3.3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2)截止到开标前1天,经“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投标单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8时至2020年6月30日16时(北京时间),按照相关程序,通过CA认证锁登录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 1 万元 ;投标人可以使用银行保函或担保函等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具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6. 投标
6.1开标时间:2020年7月15日10时00分
6.2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6.3递交网址: 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 网上递交。
6.4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6.5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庄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李庆波           
电话:89706270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雪              
电 话:83011681


张雪 签于 2020/06/19 08:54:27
辽宁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19 08: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