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勘察
[勘察][沈阳市·法库县]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给水工程勘察

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给水工程勘察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给水工程勘察已由法库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一、 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
、项目名称: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给水工程勘察

2、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合同包预算:50万元

3、建设地点:陶瓷产业园、通航产业园、辽河产业园;

4、项目的规模:铺设DN500一次性供水管线34000米、DN200二次供水管线13000米;新建二次加压泵站2座,单座泵站设立式给水泵2台(11备)、潜水排污泵2台(11备)、生活水池1座、气压罐1套、水处理成品设备1套;新建管道加压泵房2座,单座泵站设置立式给水泵2台(11备)。

5、勘察服务期限:30个日历日内完成(具体要求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6、招标范围及要求: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给水工程勘察(具体要求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一个标段。

9、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勘察·综合类·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 或者 [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13830时至202072016 :30(北京时间,下同),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无需到代理公司进行资格确认,投标人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8031330

开标地点:法库县政务服务中心E7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六、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姓名:金镝

招标工作负责人单位: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招标工作负责人职务:项目负责人

招标工作负责人职称:无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姓名:金镝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单位: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职务:项目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职称:无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址:沈阳市法库县

联系人:金镝        

 话:024- 87066988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37

邮编:110021

联系人:李智、徐帅

电话:024-31086855-805

电子邮件:lnjj88566@163.com

 

李智 签于 2020/07/13 11:22:01
李智 签于 2020/07/13 1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