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勘察
[勘察][大连市·甘井子区]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一、招标条件

   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经由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备案。以关于《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发改批〔201876号)、关于《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发改批〔202237号)、关于《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第二次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发改批〔20223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连中交新城镇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泰达慧谷小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金龙寺沟村

  2、工程规模:项目规划用地为2560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82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871平方米,其中风雨操场约820平方米,多功能厅约840平方米,教学用房、办公及其他约142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53平方米,地下机动车停车泊位158个,地上机动车泊位14个

3、合同估算价:约 481.83万元

4、招标范围:项目规划用地为2560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82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871平方米,其中风雨操场约820平方米,多功能厅约840平方米,教学用房、办公及其他约142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53平方米,地下机动车停车泊位158个,地上机动车泊位14个勘察:包含初步勘察详细勘察。设计: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5、计划工期:60个日历天(具体时间以中标后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设计资质等级及范围:[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或者[设·行业资质·建筑行业甲级](含)以上或者[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含)以上。

2、勘察资质等级及范围:[勘察·综合类·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以上或[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甲级]()以上或[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甲级]()以上。

3、本次招标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二家(包括联合体主体)。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主体单位)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即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协议书是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1)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须为联合体主体单位的员工,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勘察单位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注: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其他条件:

1.投标人在报名投标后,凡因自身原因不能参加投标的,须向招标人提交书面退标函。

2.开标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91408时30分至2022年92116时00分。

4.文件领取方式: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五、投标

  1.投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2.投标保证金:9.6万元

3.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2日09:00

.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大连中交新城镇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

构:

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连市甘井子区银杏大道中冶商务园B4楼

大连市甘井子区和丰园17-3号

 

 

联系人:

莫崇毅

联系人:

杨斯博、王凌东

13909867588

0411-8658018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yifangzb@126.com 

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14 15:21:09
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14 15: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