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设计
[设计][大连市·中山区]2019年中山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设计

一、项目名称:2019年中山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设计

二、建设单位:大连市中山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三、工程概况: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12万平方米。

四、工程地址:大连市中山区

五、招标范围:改造面积约12万平方米。2019年中山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前后对比照片(外立面四个方位、屋面)、效果图、展板设计制作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

六、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完成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施工阶段技术咨询服务:自工程开工算起,至工程竣工投入使用止

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八、资质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为一级注册建筑师,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报名要求:使用CA锁网上报名。

1)开标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台( 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2)投标保证金管理:2万元。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与形式缴纳。

十、报名时间:2019419090020194261630

、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419090020194261630时;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报名网址: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jgpt.lnzb.cn/

、招标人:大连市中山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招标代理人:大连大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学涛、季立鹏      话:0411-83620189  

   真:0411-84385965    邮箱:  wxt1987cc@163.com

王磊 签于 2019/04/19 17:23:10
王磊 签于 2019/04/19 17: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