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设计
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设计总承包[已作废]

                                                                           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设计总承包 招标公告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设计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设计总承包

1.2 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1.3 建设地点:沈阳市

1.4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40%,自筹60%

1.5 招标范围:沈阳地铁九号线二期工程(包括线路及9座车站1座停车场)的设计总承包全部设计及管理工作。

1.6 招标内容:总承包设计单位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总体技术协调、总承包管理,初步设计(含招标图设计、概算编制、招标所需的工程量清单)、施工图设计(含概算修正和设计人员的现场服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联调、初期运营各阶段、直至竣工验收全过程的配合工作,以及为专项课题研究和科研提供技术支持,并根据工程需要对重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组织召开评审会议、提出解决方案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7 服务周期:自双方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总体技术、总包管理文件:接到发包人通知后45天;初步设计:接到发包人通知后90天;施工图设计:接到发包人通知后150天,并且满足建设进度的要求。计划工期:2019年01月10日至2026年12月30日。

1.8 质量标准:合格率100%。

1.9 保证金:人民币拾万元整(人民币100,000.00元整),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交至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标段帐户。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轨道交通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12月04日上午 8:30时至 2019 年12月09日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 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27日10:00时整,地点为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及地点

定于2019年12月27日10:00时整(北京时间)在沈阳市浑南新区21世纪大厦B座(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表(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议。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7.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王嫣嫣                                        姓名:王嫣嫣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                                              职称: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

邮    编:110011

联 系 人:王嫣嫣

电    话:024-24082122-882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9号(和泰运恒国际大厦A座1008室)

邮    编:110002

联 系 人:涂运伟、姜男

电  话:(024)22892898-804、808

传  真:(024)22850099

邮  箱: lncy_one@aliyun.com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4日

涂运伟 签于 2019/12/04 14:20:59
涂运伟 签于 2019/12/04 14: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