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设计
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及基础设施工程(本溪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设计[已作废]

招标公告

辽宁金标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本溪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托,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及基础设施工程 (本溪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含投资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及基础设施工程(本溪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设计

2、建设单位:本溪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3、建设地点:本溪市平山区、明山区、溪湖区

4、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人民币 约4516.71万元(具体投资按照招标文件中拦标价为准),政府投资

5、设计周期:2020812日至202091日;20日历天(天:除特别指明外,均指日历天。合同中按天计算时间的,开始当天不计入,从次日开始计算,期限最后一天的截止时间为当天24:00)

6、招标范围:本工程包括本溪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管辖范围内环境改造工程及室外生活排水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勘查、概(预)算的编制等工作。

(1)环境改造工程

工程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22251m2 ,人行甬路新建18379m2,路缘石修建6695m,台阶翻修710m2 ,围墙翻建464m,花坛新建 37.5m3,护栏修建2468m,砼挡土墙挂网维修972m2,挡土墙翻修37724m3,监控设施更换178 ,新建路灯534 ,新建排水沟120m,河道清淤\清渣2856m3,河道墙抹灰504.9m2,清渣89385m3,挡车杆26 ,院门52 ,封闭围栏16800m,党建宣传栏48 ,健身器材96,垃圾筒890 ,乔木10株。

(2)室外生活排水改造工程

工程包括:改造DN150UPVC排水管300m,DN30OHDPE双壁波纹管990m,钢筋混凝土排水检查井158 ,清掏排水198.

7、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8、招标方式:公开

9、开标方式:纸质标

二、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经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含投资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财务能力状况及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及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并且同时具备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具有市政行业相关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事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7、非法人代表到场的还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25000.00元)

  式:汇款、转账(从投标人的法人基本账户缴纳)

开 户 名:本溪市政务服务中心(本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本溪市工商银行北地支行

    号:0706000229264079266

工行电话:024-43889207

2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时间3个工作日15;00时前递交(具体时间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发放: 

1、发放时间:202077日-2020713900时至1600时;

2、发放方式:投标人请自行到辽宁城乡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frame/FrameAll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7319:00时(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本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递交及现场递交光盘

六、联系方式:

人:本溪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址:本溪市平山区

联系人:张超

  话:024-43284626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金标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本溪市明山区高峪碧水云天售楼处后(东方管业院内)

  编:117000

联系人:王晓丹

  话:15641415966

 

202076

 

 

注:1.公告中内容与招标文件内容如有不符,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2.以报名网站(辽宁城乡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内容为准,其它网站仅供参考。

 

谢廷艳 签于 2020/07/06 17:12:47
辽宁金标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7 08: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