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设计
[设计][沈阳市·浑南新区]沈阳浑南科技城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规划设计服务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沈阳浑南科技城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规划设计服务项目 已由  沈阳市浑南区行政审批局   沈浑审批备字【202210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沈阳万润新动能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自筹  来源 100% 沈阳万润新动能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备招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沈阳浑南科技城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规划设计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科学家工作坊A7地块,以及绿地,总占地面积667061.76平米、总建筑密面积约5万平米

2.2招标范围:沈阳浑南科技城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规划设计服务项目包括前期手续、专项规划、总体规划、土地规划等各类规划图及提供其他规划服务。

2.3服务期限:3年(20221225-20251224日,共计1095),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规划设计服务能力

3.2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城乡规划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69:002022121316:00,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122710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6.2开标方式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6.3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6.4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沈阳市浑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沈阳万润新动能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北路109-2

人:张文超

     话:024-31682383

电子邮件:dwbfcjerry@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新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沈阳市和平区丽岛路42-1号附属楼五楼

系人:刘丽  

     话:024-83737721

电子邮件:lnxinda2021@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长白汇锦支行

      账号:21050110888000000453

辽宁新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12/06 14:29:41
辽宁新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12/06 14: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