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材料设备
[材料设备][沈阳市]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二合同段市民广场站清廉沈阳文化主题车站艺术品创作和制作

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二合同段市民广场站清廉沈阳文化主题车站艺术品创作和制作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供货能力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二合同段市民广场站清廉沈阳文化主题车站艺术品创作和制作

2、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市

4、资金来源:资本金40%,自筹60%

5、招标内容: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二合同段市民广场站清廉沈阳文化主题车站艺术品创作和制作,主要包括:“家风传承”85寸触摸屏一体机及音视频设计制作;“红色文化”活动灯箱和红色地图钢板印刷画;“工业文化”劳模之城活动造型灯箱、铸铜高浮雕(白铜)和“英雄城市”铸铜高浮雕(白铜);“两邻”LED屏、发光迷你字和非遗作品景箱;“名城话廉”沈城风光数字全景画LED屏;“廉洁警句”灯箱装饰柱等。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本次招标货物具体数量、技术指标、布置位置等详见招标文件,最终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投标人应该对本次采购内的所有深化设计、供货及相关服务进行投标,不可只对标段内的其中一项或几项进行投标,否则,可能因投标的供货范围不完整导致其投标被拒绝。

6、质量标准:合格

7、交货地点: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市民广场站施工现场,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8、交货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4月1日,竣工日期至2023年8月31日,共152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合同工期至质保期满。

9、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艺术品的创作和制作能力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能提供上述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a)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b)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包括直接控股和间接控股的情形)。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领取

1、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8日08:30时至2023年3月14日16:30时(北京时间),登录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3、其他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招标文件,其他方式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温馨提示:CA数字证书办理:按照有关规定,交易主体须办理CA数字证书参与交易,请投标人登陆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数字证书后,方能登陆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投标文件通过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逾期上传或未按规定方式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开评标系统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五、 开标

1、开标时间:2023年3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

3、开标方式: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4、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5、根据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请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完成实名认证,并进行项目负责人和授权委托人二次刷卡。

六、招标信息发布与结果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七、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赵尔聪                   姓名:赵尔聪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工程师                  职称:工程师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号

联系人:赵尔聪

电话:024-24082122-3823

传真:024-24084166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56号中建峰汇广场A座8楼

邮编:110032

联系人:张冬妮、高经理

电话:024-31918388-308

传真:024-31918309

邮箱:ln_xuanyu@163.com

异议联系人:张冬妮、高经理

异议联系人电话:024-31918388-308

 

张冬妮 签于 2023/03/08 14:41:44
张冬妮 签于 2023/03/08 14: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