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材料设备
[材料设备][沈阳市]2023年沈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燃气工程无缝钢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发第1次公告]

2023年沈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燃气工程无缝钢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沈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由沈发改审字【202221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沈阳燃气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3年沈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燃气工程无缝钢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名称:2023年沈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燃气工程无缝钢管采购项目

2.2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3招标范围:D21D508口径无缝钢管的供货、运输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4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沈阳市行政区划内)

2.5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要求分批供货,每批根据招标人需求及订货单发货,随需随供。

2.6质量标准:合格

2.7合同估算价:17,386,730.00

2.8投标保证金: 34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投标人为制造商,须出具能够生产涵盖招标范围内的全部管径无缝钢管的承诺书;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具有无缝钢管制造商为其出具的、授予代理商使用其产品参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代理商若所提供产品为同一制造商生产时,授权书中注明的授权产品管径范围须涵盖招标范围内的全部管径;代理商若所提供产品为不同制造商生产时,须提供各制造商为其出具的、授予代理商使用其产品参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授权书中须注明授权产品管径范围,且各制造商对代理商的授权产品管径范围之和须涵盖招标范围内的全部管径);

3.2投标人需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含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获准制造内容包含无缝钢管相关内容)及其所附型式检验证书。(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及所附型式试验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4.2招标文件领取地址: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4.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32008:30-202332716:00

4.4其他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招标文件,其他方式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 21 世纪大厦 B 座)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5.3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 网上递交。

5.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4109:30时;

5.5 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5.6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5.7根据辽宁城乡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请投标人开标前自行完成实名认证,并进行项目负责人二次刷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7.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王雪梅
                                 姓名:王雪梅

   位: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单位: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工程师                                 职称:工程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雪梅

电话:024-23520300

招标代理机构: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绥化东街2

联系人:银玥、隋勇

电话:024-22525779024-22503596

电子信箱:syzbsc@163.com

 

隋勇 签于 2023/03/20 13:08:23
隋勇 签于 2023/03/20 13: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