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材料设备
[材料设备][沈阳市]沈阳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风水电工程动力照明专业甲供设备采购(包一:EPS应急电源柜)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为沈阳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风水电工程动力照明专业甲供设备采购(包一:EPS应急电源柜)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风水电工程动力照明专业甲供设备采购(包一:EPS应急电源柜)

2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市

4、资金来源:资本金40%,自筹60%

5招标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沈阳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风水电工程动力照明专业甲供设备——EPS应急电源柜。具体内容如下:在本线各车站和区间风井设置EPS应急电源柜(箱)设备,供货范围包括EPS及相应的专用工具、测试设备和备品备件。

本项目全线车站区间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6、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515日,竣工工期至20241231日,合同工期至质保期满。

7、交货地点:沈阳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施工现场,或买方指定地点,卖方负责卸货。

8、质量标准:合格。

9、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柒仟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是设备制造商,并具有相应的设计、制造与检测等能力;

3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领取

1.获取时间:请于202303230830时至202303301630时(北京时间),登录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温馨提示:CA数字证书办理:按照有关规定,交易主体须办理CA数字证书参与交易,请投标人登陆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数字证书后,方能登陆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0421 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通过辽宁城乡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逾期上传或未按规定方式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开评标系统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230421 10:00时(北京时间),在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21世纪大厦B座)公开开标。

2.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3.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4.根据辽宁城乡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请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完成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身份证实名认证实名认证,且必须完成项目经理二次刷卡验证。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12、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王嫣嫣                  姓名:王嫣嫣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                        职称: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

联 系 人:王嫣嫣

    话:(024)24082122-3823

    真:024-24084166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9号(和泰•运恒国际大厦A座十层1008室)

邮编:110002

联系人:张焕、宋国玉

电话:024-22842877-802

传真:024-22850099

  箱:lncy_dt@126.com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

 

徐彩萍 签于 2023/03/23 15:43:23
徐彩萍 签于 2023/03/23 15: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