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大连市]2019年道路改(扩)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2019年道路改(扩)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2019年道路改(扩)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总投资额:9278万元;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为296万元,筹资方式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该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工程概况:改造拥堵路段4处。具体为华南广场、春德街以北、华龙街与金龙路交叉口和宏亚街延伸段,扩建道路面积256平方米,改造道路面积9104平方米。
大修道路37条。其中:大修菜市街、昆明街等主、次干路8条,长度7.7千米,车行道面积5万平方米,步道面积4.5万平方米,边石1万延长米,施划标线0.6万平方米;大修龙滨街等支路29条,长度129千米,车行道面积11.4万平方米,步道面积4.1万平方米,边石1.6万延长米,施划标线1.19万平方米
对道路沿线附属设施(包括排水、挡墙、台阶、栏杆、树池等)进行修复,利用防沉降井盖技术调整车行道检查井,对电子警察线圈、信号灯线圈进行修复

本次招标范围:拥堵路段4处华南广场、春德街以北、华龙街与金龙路交叉口和宏亚街延伸段的改扩建工程以及37条道路的大修工程的勘察、测量、设计及施工阶段的技术咨询服务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本工程建设地点:大连市内各区主、次干路

3、设计周期:20日历天。

4、投标保证金: 5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需以工程设计单位为主体,联合体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4)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要求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5)注意:截止到开标时间前一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a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于2019年121213:002019年121916:30到指定网站www.lnzb.cn下载。

7、报名要求:通过指定网站www.lnzb.cn报名

8、报名时间:2019年1212日至2019年1219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注意:1投标人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或项目负责人身份证验证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否则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2)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3)投标保证金管理:原则上只能收取投标人基本开户行开具的支票、汇票或银行保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投标保证金,开标前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出具投标保证金有效性证明。

9、其他:

招标人: 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人:大连港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人:张朕瑀

     话:0411-82706557

     真:0411-82717059

张朕瑀 签于 2019/12/12 09:41:23
张朕瑀 签于 2019/12/12 09: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