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沈阳市]沈阳地铁三号线一期工程地震安全评价[重发第1次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沈阳地铁三号线一期工程地震安全评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沈阳地铁三号线一期工程地震安全评价

2、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市

4、资金来源:自筹40%,银行贷款60%

5、招标范围:

编制沈阳地铁三号线一期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并通过中国地震学会或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评审,获得批复文件。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应满足沈阳地铁三号线工程勘察、设计要求。

6、质量标准:合格

7、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万元整

8、计划工期:2020115日至2020415日(自中标之日起90日内)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投标单位应具有承担地震安全性评价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专用软件和实验测试条件;

3、投标人近三年(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期前)无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及其他不良记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为准);

4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5、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发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

发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登录“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时间为20191212-201912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定于2020181000时(北京时间),在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议。

五、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

招标工作负责人及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王嫣嫣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工程师

  话:024-2408212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

    编:110005

联 系 人:房忠达、李若宪

  话:024-82612027

  箱: lngczbyxgs@126.com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91212

 

房忠达 签于 2019/12/12 13:59:27
房忠达 签于 2019/12/12 13: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