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大连东港商务区220千伏供电人防坑道连接段工程-爆破监理[已作废]

一、项目名称:大连东港商务区220千伏供电人防坑道连接段工程-爆破监理

二、建设单位: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三、工程概况:大连东港商务区220千伏供电人防坑道连接段工程,新建电力隧道5.02公里,9段,横穿中山、西岗、沙河口三区。其中,第2、3、4、5、6、8、9段为暗挖段,采取爆破施工,长度约4.73公里。具体路由是:第2段位于莲花山小区南侧,新建隧道长度0.11公里;第3段位于长春路、纪念街、盛阳山庄东侧、保利熙悦周边,新建隧道长度0.9公里;第4段位于大连观光塔所在山体西侧,新建隧道长度0.21公里;第5段位于绿山巷、解放路、昆明街、自卫街、友好路、胜利东路、麒麟东巷,新建隧道长度1.65公里;第6段位于五五路、植物园南侧、中南路,新建隧道长度0.61公里;第8段位于植物园东南侧的中南路,新建隧道长度0.05公里;第9段位于海景园小区南侧、海昌欣城南侧、华乐街,新建隧道长度1.2公里。(详见招标文件)。

四、工程地址:大连市区内。

五、服务范围: 大连东港商务区220千伏供电人防坑道连接段工程隧道主体爆破施工按照经公安部门认定及专家评审确认的控制爆破等级进行爆破安全监理。

六、计划服务期限:550日历天 

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投资总额约110万元。

八、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期内的公安机关核发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从业范围包括安全监理);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投标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4、其他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项目总监要求:具有公安部颁发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高级)资格,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十、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1日至2020年7月8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十一、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2万元。

十二、招 人: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人: 许艺 

十三、招标代理: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志明    电  话:0411-83612745

邮箱lnhfzb@163.com

焦翔 签于 2020/07/01 08:43:07
焦翔 签于 2020/07/01 08: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