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阜蒙县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东延阜蒙县段)工程总承包

阜蒙县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东延阜蒙县段)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阜蒙县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东延阜蒙县段)工程已经由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备案。以阜蒙发改审字[2021]54号、阜蒙住建字[2021]2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自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阜蒙县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东延阜蒙县段)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阜蒙县县城区
    2.工程规模:市政工程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东风路新建工程,西起高林台河东岸,东至文化路,道路长约2315.94米,车行道宽21米,两侧分别为2米宽人行道。主要包括铺筑沥青混凝土道路50631平方米、铺砌人行道7710平方米,铺设污水管线2164米、雨水管线4442米,同时新建路灯112基。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1010704001001

阜蒙县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风路东延阜蒙县段)工程总承包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建设内容的工程总承包的全部内容

592

 

    4.工期要求:2021年518日开工至2022年12月31日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级](含)以上 并且 ([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 或者 [设计·行业资质·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 或者 [设计·专业资质·市政行业乙级或者[设计·专业资质·道路专业乙级并且[设计·专业资质·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
    2. 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取得市政公用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本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在满足法律法规规定以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应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资质。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间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协议中须确认一家成员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活动,并对整个项目总负责。联合体协议书应随投标文件一起提交。

(3)联合体以牵头人的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与其他单位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1)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含1年)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2)信用中国、信用辽宁列入黑名单的单位或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4)政府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一般不得成为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人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上述单位可以参与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经依法评标、定标,成为工程总承包单位。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60.0万元

    2.开标时间: 2021年0510日 09:00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现场纸质递交 

    4.递交地址: 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8开标室

    5.开标方式: 现场纸质开标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0410日 08时30分至2021年04月16日 16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和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仲崇家

姓名:

仲崇家

    单位:

辽宁星烁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

辽宁星烁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星烁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阜蒙县发展大街北段

地址:

阜新市辽工大科技楼420室

邮编:

123100

邮编:

123000

联系人:

张国臣

联系人:

李红娟

电话:

0418-8816566

电话:

13050722311

传真:

 

传真:

阜新市辽工大科技楼420室

电子邮件:

fmxpgb@163.com

电子邮件:

LNXSZBDL@163.com

仲崇家 签于 2021/04/09 17:35:36
仲崇家 签于 2021/04/09 17: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