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阜新市]阜新市主城区雨水排涝工程二期工程工程总承包

阜新市主城区雨水排涝工程二期工程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FXJY.ZB.127-1

一、招标条件

阜新市主城区雨水排涝工程二期工程已经由辽宁省•阜新市•阜新市备案。以阜发改审批[2021]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阜新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集团),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阜新市主城区雨水排涝工程二期工程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阜新市主城区内,主要包括玉龙路、人民大街、工业街等

2.工程规模:本标段合同估算价:4490.57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建设雨水管线、暗渠、截洪沟及破路恢复。项目新建雨水管线12815.5米,其中:D300雨水支管2885米,D400雨水管线1300米,D500雨水管线2255.5米,D600雨水管线2812米,D800雨水管线1545米,D1000雨水管线1100米,D2000雨水管线730米,D2600雨水管线188米,雨水管采用承插式II级钢筋混凝土管,建设一体化雨水提升泵站2座,配套建设雨水检查井及雨水口等并对既有雨水口进行改造;新建截洪沟300米,断面尺寸为0.6米×0.6米;同时对开挖路面及施工破坏路面进行恢复。质量要求:合格。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2012493001001

阜新市主城区雨水排涝工程二期工程工程总承包

本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4

4.工期要求:20211023日开工至20221231日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下列(1并且2)资格: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者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者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资质。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取得市政公用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资格。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在满足法律法规规定以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应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资质。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间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协议中须确认一家成员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活动,并对整个项目总负责。联合体协议书应随投标文件一起提交。

3)联合体以牵头人的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

4)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与其他单位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其他要求:(1)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含1年)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2)信用中国、信用辽宁列入黑名单的单位或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4)政府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一般不得成为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人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上述单位可以参与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经依法评标、定标,成为工程总承包单位。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30.00万元

2.开标时间2021101409:00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纸质递交

4.递交地址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8开标室

5.开标方式现场纸质开标

6.开标说明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将密封好的纸质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送达规定的地点参加开标会议。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9180800分至20219271700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本标段招标编号2021.FXJY.ZB.12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409:00,将投标文件递交到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8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阜新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集团)

办公地址:阜新市细河区八一路50

  人:曲先生

    话:0418-3319119

 

招标代理单位: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市公安局北融源大厦10层)

人:潘先生

   话:15841893655

邮政编码:123000

电子邮件:15841893655@163.com

   址:http://www.fuxinjiayin.com/

行:阜新银行银合支行

   户: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号:85000015201110020281

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8 21:57:01
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8 21: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