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沈阳市]沈阳地铁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规划咨询和线路资产数据整理服务项目[重发第1次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为沈阳地铁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规划咨询和线路资产数据整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沈阳地铁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规划咨询和线路资产数据整理服务项目

2、招标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服务期:20221116日起至20241216日止,共计761日历天,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质保期1年,自合同内容全部结束之日起开始。

5、服务范围:

(1)沈阳地铁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规划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沈阳地铁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规划咨询,通过调研沈阳地铁内外部环境,以实物资产为主,兼顾金融资产、无形资产和信息资产,开展行业内资产管理领先实践分析与现状评估;搭建管理体系架构;编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实现资产管理关键业务提升;提供资产一体化平台系统功能需求设计建议等;整个规划涵盖了从资产形成到退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其组织范围包括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及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和控股公司。

质保服务,提供1年质保服务,包括不限于为沈阳地铁在资产标准化体系建设过程中提供咨询、答疑、建议、支持等服务工作,配合招标人开展资产信息化系统招标,配合信息化单位开展资产一体化平台管理标准化咨询等内容。

(2) 沈阳地铁线路资产数据整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沈阳地铁线路资产数据整理服务,主要对12(含北延线)、4910号线(包括车站、变电所、控制中心、车辆段等)五条线路进行资产数据整理。以实现5条线路快速移交转资,包括优化资产分类目录标准;编制资产数据整理模板及方案;对五条线路资产组资、数据整理、盘点、编码分类、价值还原、按需贴放资产标签;配合财务部价值分摊;对整理中的账实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指导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最终建立准确资产台账;提供资产数据信息整理工具;以及开展线路资产移交转资和数据整理相关业务培训等。

质保服务,提供1年质保服务,负责处理数据整理过程中的遗留问题,尤其是差异数据处理工作配合方案,数据人员配备、响应机制等,以及其他遗留工作。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捌仟圆整(¥48,000.00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有能力运营本次招标项目的企业;

2.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0919-20220926830-1630时。

地点: 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时间:2022101010: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文件网上递交;

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开标方式: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地点: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

五、招标人信息

五、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吴彦霖                                    姓名:吴彦霖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工程师                                    职称:工程师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

联系人:吴彦霖

电话:024-24082122

 

招标代理机构: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飞翔路8-21

联系人:何超、孙连富

电话:024-22894260

传真:024-22895960

电子邮件:syjl_2000@163.com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0919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19 11:00:37
沈阳建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19 10: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