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项目管理][沈阳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干诊改造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干诊改造项目已经由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市备案。以辽发改卫生【2020】648号、辽发改卫生【2019】28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其他项目出资比例72.5:27.5,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干诊改造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干诊改造项目
    2.建设地点: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沈阳市和平区北二马路北侧,原中国医科大学和平校区内。干诊改造项目:沈阳市和平区北二马路92号,原中国医科大学老校区南侧。
    3.项目规模: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改扩建和拆除总面积23013平方米。干诊改造项目:建筑面积4060平方米。
    4.项目投资估算:16413.0万元
    5.标段(包)合同估算:60.0万元
    6.工期要求:2022年10月18日 开工至 2023年01月31日 竣工
    7.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
210101TP003001155001001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干诊改造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
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咨询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5
不只面向中小企业
    8.招标范围: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咨询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负责人须具 资格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
    4.其它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服务、管理机构和人员的能力的法人单位; 2、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3、具备本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能力;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造价师或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 5、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
    5.允许互跨专业承接同等级业务:否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9月26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3.投标保证金:1.0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通过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网上递交。
    2、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七、其他说明
    1、质量标准:合格。2、计划服务期限:2022年10月18日-2023年1月31日(共计105日历日)注:自开工之日起至项目办理完毕。3、开标地点: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4、项目总投资估算:人民币16413万元(其中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14505万元,干诊改造项目1908万元)。5、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要随时关注以上网站,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程老师
姓名:
程老师
单位: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1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邮编:
邮编:
110014
联系人:
程老师
联系人:
景莉婷
电话:
024-31927827
电话:
024-82901799
传真:
传真:
异议联系人:
景莉婷
异议联系人电话:
024-8290179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ghzb_ghzb@163.com
景莉婷 签于 2022/09/19 09:16:10
景莉婷 签于 2022/09/19 09: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