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项目管理][沈阳市]沈阳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升级改造-项目管理(含全过程造价咨询)

沈阳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升级改造-项目管理(含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沈阳市公安局委托,为沈阳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升级改造-项目管理(含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沈阳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升级改造-项目管理(含全过程造价咨询)

1.2 招标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1.3 建设地点:浑南区浑河站乡王士村

1.4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总改造建筑面积为13303.5平方米。其中:监舍楼改造面积8260平方米;提审楼改造面积1491平方米;武警综合楼改造面积1260平方米;综合楼改造面积1600平方米;动力区设备用房包括消防水泵房、换热站、变电所3栋单体建筑,改造面积498.5平方米(其中消防水泵房312.5平方米,换热站86平方米,变电所100平方米);警卫室2个栋单体建筑(警卫室1和警卫室2)改造面积194平方米。

1.5 服务期限:2022年1025日至2023年1129日,共400日历天(实际服务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结束时间以配合取得竣工备案验收且交付使用后为准)

1.6 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1.7 招标范围:项目管理服务(含全过程造价咨询

1.8 项目总投资:3686万元,本项目合同估算额54万元。

1.9 质量标准:合格

1.10 投标保证金:0.5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或一级注册建筑师一项或者多项执业资格。

2.3信誉要求: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官方网站 )。

2.4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

2.5其它要求:

1)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均须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办理入库;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投标除外),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2108:30时至2022年0927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3.3 其他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招标文件,其他方式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101409:30 时整(北京时间), 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 网上递交。

4.2 开标说明: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4.3 根据辽宁城乡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请投标人开标前自行完成实名认证,并进行项目负责人二次刷卡。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6.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名:刘晨                           名:刘晨 

 位:沈阳市公安局                   位:沈阳市公安局                               

 务:                             务:

 称:                             称: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联系人:刘晨 

电话:024-23105281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高歌路5号

联系人:张建、刘映彤

电话:024-23883380-8160

电子邮箱:lnqt2018@163.com

异议联系人:张建、刘映彤

异议联系人电话:024-23883380-8160

 

2022年0921

张建 签于 2022/09/21 13:50:23
张建 签于 2022/09/21 13: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