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沈阳市]工程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经前期备案,招标人为沈阳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采用PPP模式筹集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招标人:沈阳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3、服务地点:沈阳市和平区

4、项目规模:本项目北起二环路南侧,南至南堤路,包含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农桥主桥全长550.2米,改造为机动车道双向10车道,两侧各净6米慢行道。对南京桥南北两侧引道及道路进行改造,改造道路长度990米(含主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桥梁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亮化工程、绿化工程、管线排迁工程等(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服务期:2022年1019-2022年1118日,共30天(具体服务周期以合同签订内容为准)

6、招标范围:工农桥改造及南京街-南堤路立交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预算编制(含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以及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需出具合格的最终成果文件,实现招标人对工程项目的有效控制。

7、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8、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人民币65万元;

9、投标保证金:人民币0.65万元  

二、企业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具有为本项目提供造价咨询服务的能力,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 建办标〔202126号 的相关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三、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092108:30-2022年09月2817:00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 21 世纪大厦 B 座)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3. 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 网上递交。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01209:30:00;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5.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38号

联系人:金振宇

024-22565039

招标代理机构:沈阳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10号北市商务大厦516室

邮编:110014

联系人:时光、杨子悦                      

话:024-83963332-808、801

箱:121479125@qq.com

沈阳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1 17:58:57
沈阳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1 17: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