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大连市·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大望山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1、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大望山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为220万元,筹资方式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该项目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工程概况:项目用地面积1330592m²,开采矿种为建筑砂石。

招标范围:对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大望山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矿山生态修复方案编制(包含初步勘察和初步设计)和砂石土料资源配置方案编制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本工程建设地点:大连市瓦房店市土城乡王崴村大望山。

3、设计周期:10日历天。

4、投标保证金:4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同时具有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5.2、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无行政主管部门下发的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6、招标文件的领取:

6.1、 领取时间:2022年09月22日08时30分至2022年09月29日16时30分。

6.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6.3、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0元。

   7、投标:

    7.1.开标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10:00

    7.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7.3.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7.4.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7.5.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其他:

招标人: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姜振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亚辉、刘洪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350-2号

    电话:0411-83608842-132

 

异议联系人: 汪亚辉、刘洪博

异议联系人电话: 0411-83608842

电子邮件: 805635532@qq.com

 

刘洪博 签于 2022/09/22 14:27:28
刘洪博 签于 2022/09/22 14: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