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招标公告> 其它工程
[其他项目][沈阳市]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一批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

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期项目已经前期备案,招标人为沈阳新土地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采用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一批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

2、标段名称: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一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

3、招  人:沈阳新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4、服务地点:沈阳市

5、项目规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沈阳市上沙城市更新片区,片区占地面积约为5.8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线8公里、雨水管线长度约8公里、电力管线5公里、市政道路约9公里、片区排水防涝能力提升等市政基础设施新建,公园绿地新建及改造,公共停车场建设,街区改造建设,片区土地平整,排迁工程等。

6、工程规模:本次采购服务范围为千岛湖街、规划二路(云龙湖街至南阳湖二街)、规划三路(云龙湖街至千岛湖街)、规划四路(云龙湖街至南阳湖二街,含下穿桥)、云龙湖街东、西匝道的道路工程(行道树、照明、交通工程等)、排水工程、电力排管工程;云龙湖街东、西两侧绿化工程;云龙湖街以东、阳光路以南、南阳湖二街以西、规划四路以北地块内场地平整。道路工程总长约5.2公里,排水工程总长约7.1公里,场地平整约53.6公顷,绿化工程面积约2.36公顷。

7、计划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本项目最终竣工结算完成时止(计划2023年2月20日~2025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周期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8、招标范围:沈阳市上沙片区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一批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负责设计阶段、发承包阶段、实施阶段、竣工阶段以及委托人授权范围内的所有造价咨询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项目投资估算、概算的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预算的编制、审核;工程结算审查;工程实施各阶段造价控制,工程造价纠纷鉴证;工程造价信息、技术经济咨询以及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咨询服务等),出具合格的最终成果文件,实现委托人对工程项目的有效控制;

2)工程量清单(含模拟清单)的编制、预算编制、设计变更的审核、结算审核;施工合同价款的变更及索赔费用的计算;建设项目项目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驻派造价人员提供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造价监控与服务;

3)完成工程造价咨询相关或委托人指定完成的其他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

9、质量标准:合格

10、本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14000万元。

    一批工程费用:人民币28250万元

11、合同估算价:121.275万元

12、投标保证金:1.2万元

二、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缴款凭据);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用中国截图);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建办标〔2021〕26号的相关规定;

2)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2招标文件领取地址: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013108:30时-2023020716:30时

4、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21世纪大厦B座)

5、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6、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 网上递交。

7、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22110:00时

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8、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五、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丁先生

姓名:

郝俊伊

单位:

沈阳新晨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

沈阳金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职务:

项目负责人

职务:

项目负责人

职称:

 

职称:

 

、联系方式 

:

沈阳新晨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

沈阳金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新世界丰盛商务大厦2008

   :

沈阳市浑南新区远航中路25号

   :

110000

   :

110168

:

丁先生

:

何先生

   :

024-23208169

   :

024-31695917-8531

   :

 

   :

024-31695918

    

:

孙先生

异议联系人

     :

024-3169591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350311540@qq.com

郝俊伊 签于 2023/01/31 10:59:39
郝俊伊 签于 2023/01/30 16: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