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资格预审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沈阳市·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回填工程施工(四标段)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华晨宝马第三工厂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回填工程施工(四标段)已由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沈开发改审[2018]8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晨宝马第三工厂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回填工程施工(四标段)

2.2建设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3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904802.12平方米,挖方量(腐殖土和粉质粘土)约807万立方米,回填河砂约962万立方米,回填碎石约145万立方米,回填砂土混合物约367万立方米。本次招标为第四标段施工。

2.4招标范围:

华晨宝马第三工厂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回填工程施工(四标段)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5计划开、竣工日期:

2019415日~20201230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

3.3. 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该企业的正式职工,提供授权委托书;

3.4.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数量多于12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限定为12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9 35日至2019 311日,在辽宁省招投标信息网(辽宁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上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9 35日至2019 311日,在辽宁省招投标信息网(辽宁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 3199:30 ,地点为: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4号,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A座五楼开标室。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人:黄魁

    话:024-81358760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56A8

人:刘巍岩 、徐曼

   话:024-31918388-333

电子邮件:ln_xuanyu@163.com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