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资格预审公告
辽宁省辽西新入监犯监狱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已作废]
一、招标条件
    辽宁省辽西新入监犯监狱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已经由辽宁省·锦州市·锦州市备案。招标人为辽宁省锦州监狱,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辽宁省辽西新入监犯监狱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辽宁省锦州市
    2.工程规模1: 房屋建筑工程:结构:    跨度:    建筑面积:  ㎡  其中:    层数:    其他: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1008279001001
辽宁省辽西新入监犯监狱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
新建习艺厂房1座,地上1层,建筑高度9.45米,建筑面积9585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门式钢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主要工程包括建筑、结构和室内外装饰工程以及为建筑配套的给排水、消防、暖通、电气及照明、窗外设置栏杆。
365
    4.工期要求:2020年10月30日 开工至 2021年10月30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一级](含)以上并且[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协议书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经单位盖章后,放入投标文件中;2)、由同一专业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其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的投标;4)、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项目经理由牵头人拟派;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5)、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6)、联合体的牵头人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上(含)企业,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联合体协议书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后,放入投标文件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释义》第三十七条【联合体投标】中规定,“联合体投标是鼓励“强强联合”,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
    4.其它要求:(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投标人需提供保密承诺,格式自拟;(3)、投标人承诺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派出人员投保工伤保险或人身意外险,并对其拥有和使用的设备设施、运输工具等购买相应的保险。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及损失全部由投标人承担。若投标人违反上述规定,出现人身伤亡事故,招标人有权暂停支付相应的工程进度款,直至投标人处理完毕;(4)、投标人未处于国家、辽宁省、锦州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做出的行政处罚中,规定的停止承接业务期限内;(5)、授权委托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四、投标
    1.现场投标地点: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万元
    3.开标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0:30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9月22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请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 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同时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下载(http://ggzy.jz.gov.cn/)报名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如未按规定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代理公司不予受理申请文件。开标时间以资格预审文件中时间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辽宁省锦州监狱
招标代理机构: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69号西秀城(院里)501 室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鲁先生
联系人:
孙鹏远
电话:
18141610988
电话:
18740057292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342710558@qq.com
孙鹏远 签于 2020/09/17 15:30:18
孙鹏远 签于 2020/09/17 15: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