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资格预审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沈阳市]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三合同段
一、招标条件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已经由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市备案。招标人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其他项目出资比例资本金40%、自筹6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三合同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沈阳市
    2.工程规模: 市政工程: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三合同段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1013968001003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三合同段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全运路站-桃仙机场站)装饰装修工程第三合同段,标段范围:航空产业园站、桃仙机场站、科航区间跟随变电所、航桃区间风井。工程内容包括:公共区、设备区、出入口部分的墙面铝板、天棚吊顶、导向标识、灯具、疏散指示标识购置及安装,地面铺装,卫生间洁具和水龙头、瓷砖的购置及安装,公共区和设备区部分墙面涂刷,出入口卷帘门购置及安装,出入口罩棚装修以及各部位收边收口等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395
    4.工期要求:2022年03月31日 开工至 2023年04月30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并且[设计·专项资质·建筑装饰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甲级]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如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只接受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只能承揽本项目所有施工内容;联合体成员只能承揽本项目所有设计内容。
    4.其它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具有合格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企业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或新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均在有效期内;具有A级及以上“信用报告概述”,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必须为施工方既有人员,能够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投标人可以为具备符合资质要求的集团公司或集团子公司,但不允许集团公司与子公司同时投标。(4)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无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及其他不良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5)如联合体投标,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同时具备上述(1)、(3)、(4)条要求。
四、投标
    1.现场投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南门(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0.0万元
    3.开标时间: 2022年02月15日 10:00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1月26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资格预审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大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若小于等于7家则全部入围。当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小于等于7家时,则不再实施资格预审。2、工期要求:2022年3月31日开工至2023年4月30日竣工,合同工期至质保期满。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28-3号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56号A栋803-812室
邮编:
邮编:
110032
联系人:
耿媛子
联系人:
张冬妮、高经理
电话:
024-24082122
电话:
024-31918388
传真:
传真:
024-31918309
异议联系人:
张冬妮、高经理
异议联系人电话:
024-3191838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ln_xuanyu@163.com
张冬妮 签于 2022/01/18 09:59:39
张冬妮 签于 2022/01/18 09: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