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交易> 资格预审公告
洲际酒店东侧地块改造项目内装修设计[已作废]

大连建发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中远海运大厦酒店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洲际酒店东侧地块改造项目内装修设计组织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手续,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洲际酒店东侧地块改造项目内装修设计

2.招标单位:大连中远海运大厦酒店有限公司

3.建设地址:位于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东侧,三鑫大厦南侧,白玉街西侧。

4.设计周期:35日历天

5.招标范围: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配套多功能厅建设项目室内装饰(包含灯光、标牌、舞台设备等)设计:概念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项目建设过程技术服务等。包含但不限于:(1)室内装饰设计: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达到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要求,并协助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2)配合建设方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消防等的报批审查工作;(3)中标人须做好后续建设过程的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并派驻设计代表跟踪现场服务等。(详见洲际酒店东侧地块改造项目内装饰设计任务书

6. 资金来源:自筹

7. 质量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规范标准,并满足项目审批及施工、验收需要。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 独立的法人单位,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含)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且在有效期内;

3. 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为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且在有效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经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按废标处理,具体以现场评标委员会网络查询为准。

三、出售资格预审文件地点和要求:

1、出售资格预审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20200722日至20200727日,每日8: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网站名称为: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注:网上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按提示进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人民币)。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3.9万元,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均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有关凭证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08131330分(北京时间)

递交申请文件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九开标室(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开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九开标室(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中远海运大厦酒店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工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建发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高尔基路454号悦泰湾里302房间

    联系人:杨彬

    电  话:0411-39718009

    邮  箱:JFJL168@163.com

大连建发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2 07:52:53
大连建发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2 07: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