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操作指南> 下载中心
辽宁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城乡、咨询)赋码关联操作指南

建网标段统一编码操作手册

1. 项目注册

 点击“新建项目”按钮,进入项目注册页面,进行信息的填写,填写完毕后保存信息。

 

2. 招标项目

点击“新建招标项目”挑选项目注册填写的项目信息,填写信息。

 

点击新增标段进入“新增标段信息”页面

 

点击“点此生成标识码”按钮会跳转到(辽宁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统一赋码系统 https://tyfm.lnzb.com/#/login),该系统需要在Chrome和火狐浏览器中打开。

 


3.登录赋码系统点击“新增项目信息”按钮进行项目信息的新增。

 

4.进入项目信息填写页面,按照项目信息的要求进行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新增标段信心”按钮。

 

填写信息例如:“标段名称”、“招标类型”、“招标方式”、“标段性质”、“资格审查方式” 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按钮,在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提交成功后会在列表页面中显示一串数字“标段唯一标识码”。

 

复制该项目的标段唯一标识码去交易平台“新增标段信息”页面黏贴到对应的位置,点击“获取标段信息”按钮进行标段名称的获取,获取成功后会自动带入到标段名称输入框内。

 

附件: 建网交易平台统一编码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