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本网公告
关于征集《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的公告

 

 

 

 

关于征集《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的公告

 

CA数字认证中心

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即将启用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新上线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采用多CA服务商模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CA数字证书服务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CA数字证书服务商技术标准须满足《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投标技术标准<CA互联互通组件对接须知及标准>》并兼容“辽宁(沈阳、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均可入围,应在2018年12月3日前完成技术对接、测试并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二、CA数字证书收费标准在与老系统同等服务基础上,新办不超过150元/年(含介质、CA证书、电子签章),续费不超过100元/年。

三、入围CA数字证书服务商应免费提供在“辽宁(沈阳、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使用辽宁省数字认证中心CA数字证书的招投标市场主体过期CA数字证书新办和未过期CA数字证书兑换延长服务期服务,直至全省各地区启用新交易平台。

四、入围CA数字证书服务商应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

五、联系方式:

城乡集团:024-31357209(赵女士)

咨询集团:024-23389300(周先生)

 

辽宁省城乡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 附件内容1[1].jpg

附件: 附件内容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