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关于召开各方招投标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解读及操作流程培训咨询会的通知(第一期)

 

关于召开各方招投标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解读及操作流程培训咨询会的通知

(第一期)

 

各方招投标主体及从业人员: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94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标投标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的通知》,自201961日起实行至今,各方招投标主体仍对实名制中各认证节点及操作存在疑惑,为了各方主体更清晰、更便捷的完成招投标实名认证业务,准确的理解实名认证制度和操作流程,拟订组织召开各方招投标主体及从业人员实名制解读及操作流程培训咨询会。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投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一线从业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实名认证全流程讲解(包括PC端实名认证及APP端远程实名认证);

2、实名认证具体操作演示;

3、网联服务平台APP功能介绍及演示;

4、实名认证常见问题讲解;

5、平台运行情况意见反馈;

6、沟通交流。

三、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981513-17

四、培训地点

辽宁大剧院艺府辽宴酒店一楼(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街道市府大路363号),2号线地铁市府广场站C出口向东走100米即到。

五、培训规模

拟订300人。(每个单位仅限一人)

六、报名方式

1、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均须在网联平台网上或网联服务平台APP报名。

2、报名方式: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lnwlzb.com)。或扫描二维码下载APPAndroid版本:5.1及以上)。

3、报名咨询电话:13644972236/13644978845

招标服务QQ 群:201801021

投标服务QQ 群:531670433

七、相关要求

1、各方主体参与培训人员须持报名成功短信入场(转发无效)。

2、建议持有下载APP的手机参加培训,便于理解培训课程。

3、各市场主体可提前准备好问题进行现场询问。

4、各市场主体自行准备会务材料。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