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培训会议和考核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培训会议和考核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试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落实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省住建厅将组织省级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培训会议和人员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核对象

辽宁省行政区域内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培训内容

1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

2、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实务知识讲解。

三、培训考核规模

上限500(每单位限2人参加)

四、培训考核日程安排

1、培训时间:2019123  下午13:30-17:00

2、培训地点: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

3、考核时间:不组织集中考核,采用固定时间分散自行考核方式。

五、培训考核报名方式

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lnwlzb.com)账号,在 “学习中心”模块中,找到此课程,选择“立即报名”,新增参训人员,统一报名。未注册过网联账号的单位,通过手机号注册,填写单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至201912217:00。额满即止。

七、相关要求

1、参加培训考核人员须为企业诚信库人员且须填写完整正确的身份证号码。

2、由于此次培训属于市场行为评价范畴且参培须参加考核,请参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签到入场,确认身份。

3、咨询服务电话:024-67871177/1188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业监管处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