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关于举办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讲师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讲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试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省住建厅将举办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讲师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培训讲师。

二、培训内容

1、《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试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解读;

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市场行为评价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

3、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实务知识深入讲解;

4、相关培训内容的解读。

三、培训规模

沈阳、大连各4人;其他地市各2人。

所有参加人员均须各市招标行政主管部门书面推荐。

四、日程安排

1、培训时间:20191249:00-16:00

2、培训地点: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A218会议室(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

五、培训考核报名方式

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lnwlzb.com)账号,在 “学习中心”模块中,找到此课程,选择“立即报名”,新增参训人员,添加参训人员后,统一报名。未注册过网联账号的单位,通过手机号注册,填写单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需上传“各市招标行政主管部门书面推荐证明材料扫描件”到lnwlzb@163.com沈阳、大连各4人,其他地市各2人,以接收邮件时间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六、相关要求

1、由于此次培训属于参与省级组织活动范畴,请参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及“各市招标行政主管部门书面推荐证明材料原件”,签到入场,确认其身份。

2、咨询服务电话:024-67871177/1188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业监管处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