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关于组织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业务网上学习培训的通知

学习培训的通知

(仅限各级招标投标主管部门工作人员)

 各级招标投标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支持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有关政策的通知》(辽住建【202012号)、《关于做好近期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度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情况的通报》,让各级招标投标主管部门工作人员掌握采用公示制信息入库操作指南,网上投标、开标相关流程和监管和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新申请和再就业)培训考核,拟定于202032日举办招标投标工作业务网上学习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级招标投标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内容

1、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操作指南;

2、各类诚信库主体采用公示制信息入库(网上办理、网上审核)操作指南;

3、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新申请和再就业)培训考核操作指南。

三、培训时间

202032日下午13:30-16:00

四、培训方式

通过“网联学习APP”在线视频直播学习培训。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网联学习”APP或进入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网联学习”进行下载安装(支持Android系统5.1及以上版本)。登录后在“培训”中找到此课程,选择“立即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3117:00

七、相关要求

1、请参加培训人员准备好智能手机(安卓系统5.1及以上版本)并下载、安装完成“网联学习”APP并提前十分钟进入“培训”页面。

2、咨询服务单位: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

咨询服务电话:024-67871177/1188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