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2020年自主线上学习培训

 

关于增加自主培训方式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试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各招标代理机构提供多样化培训方式,即日起,开通了招标代理机构自主培训功能,各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具体如下:

一、自主培训考核路径

(一)在“网联学习”APP “培训”中找到自主培训课程,点击“立即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后,即可通过“网联学习”APP自主线上培训。

(二)按照既定的课程培训完成后,即可通过“培训考试公共服务平台”系统(通过“网联学习”APP账号、密码登录,网址:https://ks.lnwlzb.com)参加自主考核。

“培训考试公共服务平台”系统须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并在网站设置中将“摄像头”、“麦克风”等权限设置成“允许”,具体请查看操作指南。

(三)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填空题、简答等题型,考试时长为90分钟。考核得分结果可直接计入市场行为评价结果。

二、相关要求

(一)参加培训考核的代理机构人员须为企业诚信库人员且须填写完整正确的身份证号码。

(二)此次培训属于年度市场行为评价范畴,且参加培训须参加考核。

(三)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电话:024-23447623

咨询服务电话:13022403302 13022406469  

400-125-7788转3号线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2020年自主线上学习培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