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网公告
【铁岭】铁岭市首届建设工程招标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铁岭市首届建设工程招标从业人员

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为加快我市建设工程招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48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我市首届建设工程招标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全市20家招标代理机构, 77名从业人员进行了团体赛与个人赛的争夺。

大赛采取线上培训、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并精心筹备,提前组织业务培训,重点讲解《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释义;《招标代理服务规范》解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档案管理,切实让业务理论知识在大家心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此次大赛的举办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招标从业人员钻研业务积极性,促进市场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助力提升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的整体水平。